close

威馬的最後一天

早上跑去考語言考試

好心的學姊還跑到旅館來帶我去

又被大感動了一下叫嚷

學姊甚至還企圖想幫我省去語言考試的費用

問那個考官我完全不會德語~能不能不用考~

(沒錯~我的程度的確和沒學過的人差不多!!XD)

可惜答案是無論如何都得做個樣子

也是....這個是他們可以大賺黑錢的難得機會耶.....

可憐我考試的時候全部都在亂選

聽力也只有數字題聽得懂

其他時間就在那邊摸摸瞎掰之類的

還發現前面的桌子上有路克耶!!

整個很閒~~

作文題更搞笑

從來沒寫過作文就算了

連題目也看不懂

就一直鬼打牆的寫

德國好棒...德國好漂亮...我愛德國...之類的

改考卷的看了應該會昏倒吧...


考完試後

趁火車時刻還沒到

就小晃了一下

雖然天氣還是很差

不過這種小小鎮完全是我的菜啊!

就愛這種風景優美的~~

遠遠看到一個壯碩的阿婆

還嚇了一跳

結果近看才發現

原來是個假人=.=|||

市政廳也一整個古色古香

到處都看的到

像童話故事裡面的房子


最後

火車站!!!

搭火車回柏林囉!

這次沒有再卡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75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