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今天一定得交出她的論文,如果不能在五點以前送到呢?沒關係~只要在今天以前寄出去就好了!所以早上姊姊在趕論文的時候我就無聊在旁邊彈琴,姊姊有很多琴譜還有大量的CD,其實在家待一個禮拜也不會沒事做.因為我一直在旁邊,害姊姊一直分心和我說話,到了中午乾脆決定就用郵寄的吧!於是姊姊開始做午餐.午餐是用草菇和很濃的番茄醬做的義大利麵,姊姊說這是德國窮學生的食物,但是不論是視覺上還是口感上都很不錯捏!




        下午姊姊興起就拿出了大提琴,和我玩了好多曲子(論文被丟到一邊了),直到發現快晚上了才又開始趕工.姊姊很厲害,在八點以前趕完了!所以我們倆出門,準備趕在郵局關門前寄出去.郵局很奇怪,竟然在書店裡面,那個人很爽快的幫姊姊蓋了郵戳,姊姊說一定是很多學生都這樣忙完之後姊姊說要帶我去吃柏林比麥當勞還普遍的"速食店"?原來是某種土耳其的餅,叫Döner Kebap,我不知道中文叫什麼.油炸的酥酥的餅皮裡面包有生菜和一些沙威瑪那種肉片,很好吃耶!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75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