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gnes興致沖沖的開車帶我和姑姑去玩,先到了一家巴發利亞風味的餐廳,大部分的客人都在餐廳的後院用餐.當我們三個人一坐下,我就發現四周有好多蜜蜂在飛舞!!!!它們愛啤酒,在每桌客人的啤酒杯上盤旋,就像蒼蠅一樣,有的還為從我頭頂俯衝過去,弄得我一直尖叫(超怕蜜蜂的...但是我愛蜂蜜XD),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坐回屋裡了!Agnes幫我點了啤酒和豬肉,味道還不錯說!屋裡有一隻很大的鸚鵡被關在大鳥籠中,不時有麻雀偷偷飛去鑽到籠子縫偷吃它的飼料,覺得它好可憐唷~~吃完午餐Agnes帶我們去Walhalla.我不知道這裡中文旅遊書是怎麼翻的,總之是某個巴發利亞王建的,裡頭放了許多先賢的頭像,觀光客挺多的!進去要買門票,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了,反正裡面也沒幾個人像是我認識的!Walhalla 的後門可以俯瞰多瑙河,整個就是太美了!!!但是我竟然忘了帶像機,真可惡~~~~只好用手機拍下來囉!



          之後Agnes帶我們去一個人工湖,叫Sarchinger Weiher.湖超美湖水又冰,竟然有人下去游泳!姑姑也跟著下去游,整個就是強!湖水溫度可不到十度呢!姑姑說剛下水當然很冰,但游久了就很舒服了....我可不想嘗試啊!姑姑游了幾十分鐘後我們就到附近繞繞.我們到了一處地方有人在放羊,Agnes問了主人我可不可以在那裡照相,主人很慷慨的揮了揮手.但是我只要一靠近羊羊就退後,沒辦法很靠近.姑姑比較幸運,摸到了一隻可愛的斑點小羊.過了一會兒,主人用藍色的廂型趕羊進去柵欄,他養的牧羊犬竟然默不坑聲的站在旁邊,主人吼牠趕羊,牠才一邊吼叫一邊跑步繞羊群的後半圈.羊群瞬間就快速前進了,牧羊犬又開始偷懶了,直到主人又喝牠,牠才象徵性的叫了兩聲,真是不敬業的牧羊犬



        離開羊群,我們沿著玉米田走回停車場,沿途是標準的巴發利亞鄉間景色,配著夕陽讓人都看呆了!突然,Agnes和姑姑跑到田邊,偷摘起玉米來了!!!還不停東張西望看有沒有別人在附近,笑死我了!當天晚上桌上就多了煮玉米,我當時沒有吃,隔了一天我吃到時玉米粉粉詭異的口感著實把我嚇到,而姑姑呢?她很好心的等我吃完,才告訴我.....這是飼料用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75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