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靖雅
 在一個無人的夜晚,拔辣終於忍不住對蘇老師表達她的愛慕之情,但是卻是妹有情而郎無意,蘇老師拿起120年的小提琴拉出了"我愛的不是妳"...拔辣惱羞成怒,大吼道:那你愛的是誰~~~!!!!(是誰~是誰~~??)<=回音
蘇老師放下小提琴,欠了身說,我愛的是....老~~黑~~
拔辣頓時不知該怎麼辦.....因為....因為....因為一言難盡說來話長.....可是不管如何拔辣嚥不下這一口氣,她不相信那麼拔辣的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我愛的人愛愛我的人???!天那~!!!天那~!!!!
拔辣拔出她跟多娜謝借的仙女棒,嬌叱道:說~~蘇老師,你到底要我還是要他??
頓時蘇老師冷汗涔涔,他都已經說了愛老黑了能怎麼辦??
在這個MOMENT該如何解決???????????



拔辣熱淚盈眶地將仙女棒指著蘇老師的頭,只要他答得稍有不如拔辣意,便讓蘇老師變成一個千年巧克力,讓他跟他愛的老黑實施"至死不渝的愛"!蘇老師想了又想(雖然沒有多少時間讓他想)他只好使出低級招數-----
他開口說: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下雨了?否則地上怎會有水?喔~~不!不是下雨!是拔辣的淚水~~~!!!!
拔辣的手因這段話而顫抖[噹!]仙女棒掉到地上
她以緊張不安的聲音及期待的眼神,向蘇老師問道:老師.......你愛我??
蘇老師眼神不敢投向拔辣,但為了活命,他只得說謊了[我.......]
就在這個千鈞一髮,有個高大挺拔的人騎著一頭牛奔過來,一邊喊著:拔辣,My LOVE~~我一定要去妳的音樂會獻花及送9999999金莎
原來是老黑及ㄚ謝~!!!!!(續) 




ㄚ謝當然是極度不願意載老黑的,BUT老黑握有ㄚ謝的把柄~!!!哼哼哼.....到底是什麼把柄呢?繼續看就知道了
蘇老師看到老黑出現,激動的心情不言而喻,但是....看看一旁的拔辣!他怎麼忍心傷害她那幼小清純的心靈??[趴塔~!]蘇老師趁拔辣恍神時飛走了(他怎麼會飛?)算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將來的激情.......
老黑看到拔辣,臉上綻放出霹靂無敵的陽光笑容[拔辣....我愛妳!]拔辣皺了皺眉對她可恨的情敵說:[我一點也不喜歡你!!]老黑依然保持著笑容,一邊已迷人的嗓音說[我覺得妳很幸福,拔辣~!]
[為什麼??]被激起好奇心的拔辣問道,老黑回答:[因為....妳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妳...或更愛妳!!]拔辣聽到了,內心起了小小的漣漪,而理所當然的,這個漣漪越擴越大(快變旋渦了)頓時,跑馬燈似的影像在拔辣的腦海裡交錯,回想起她是怎麼讓老黑慢慢變成超級陽光長髮肌肉美型男
(詳見4/2故事接龍1~5)
這份感情...絕對不是他人能夠取代的
<不....蘇老師才是我的最愛啊!!>拔辣內心天人交戰,她該如何抉擇又該怎麼面對老黑...蘇老師...或是...ㄚ謝????(關ㄚ謝啥事??!)
(續) 



拔辣不知所措地躊躇著,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她警覺到老黑的表情越趨凝重,(搞什麼!?那麼緊張??!)沉默帶給兩人莫名的壓力,瞪著老黑陰闔的臉,拔辣怯怯的問:[老黑...你真的喜歡我,代表你會幫我做任何事??][當然]老黑肯定地答道[那.....我要天上的星星][我摘給妳][我要法國飛機票][我買10張給妳] [我要房子][給妳][車子][給妳!][我....我愛你~!!]..........如果你以為拔辣會為五斗米折腰而如此說,那就大錯特錯了!!(雖然那是五斗米的幾億倍....)
老黑認為他已打動拔辣的心,他慢慢地接近....慢慢地接近拔辣,心想:[你這令人心疼的小東西,我今天一定要和妳有個結果](啥結果??)........就在拔辣想to be or not to be時.............!!!?忽然一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一陣天搖地動,小鳥還從樹上掉下來,前方地面裂開10M大縫,還冒出火焰,比維蘇威火山還猛烈.........老黑和拔辣不約而同地往聲音處望.........................................!啊~!!!!!!!!!!!娟娟~!!!!!!!!???????????(娟娟~~娟娟~~娟娟~~~~!???????)
PS請注意,並沒有說明是否為娟娟,他們倆只是喊[啊~!!!!!!娟娟~!!!!!!!!???????????]是問句不是肯定句!!
(續) 



到底是不是娟娟呢?往下看就知曉.
拔辣隱約覺得是娟娟,但是又不那麼像,(忘了介紹新出場人物,娟娟是檳榔大亨的女兒,南台灣的辣妹,有錢又有美色,money對她來說小case,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怕什麼??喔~忘了說,上次有位俊男專門從陽明山去看娟娟,只不過為了看她一眼~一眼喔~~)言歸正傳,老黑感到眼前的人影怪怪,但也說不出哪裡怪,忽然一陣顫慄湧上老黑心頭[鬼啊~~!??]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老黑在心愛的人面前顯露驚慌呢?娟娟??鬼??ㄚ謝??小黑??(老黑的兒子)??小饅頭(誰是小饅頭)??答案是..............................................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75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