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巷尾野喵
(我生氣ㄌ!)
這時拔辣公主看到ㄌ這ㄍ情景...
心想:「難到這都是我一廂情願而已?!」
此時...亦維起身甩ㄌ甩頭,跟莎士小姐說ㄌ聲很深很深ㄉ謝謝之後
轉身離去~
這時...
莎士感覺到ㄌ拔辣公主冷冷ㄉ眼神
驚嚇!!!!!!!!!!!!!!!
「難怪喵會哭ㄉ那麼傷心~~~你好樣ㄉ啊!」
莎士這時慌張流下ㄌ淚...「不~~~事情不是你想像ㄉ那樣阿~~~QQ
解釋ㄌ半天...拔辣驚惶失措ㄉ轉身跑去找亦維!
而莎士也快步ㄉ飛去找泣不成聲ㄉ喵~~~
******************************************************
「亦維!!!你再那兒亦維」
亦維聽到拔辣公主這叫魂式ㄉ吶喊...
突然打起ㄌ冷顫...
「難道拔辣真這麼愛我~~~...天哪!要是我承受不了他ㄉ愛那該怎麼辦?!?!」
這時...亦維用幾ㄍ空翻從拔辣公主身邊悄悄繞開~~~
他想:「我得跟多娜好好談清楚!」
在空翻的過程當中~~~
突然
~~~ㄉ一聲,他撞到ㄌ一沒不名飛行物體,原來是戀姊情節即為嚴重ㄉ小鳥公主,亦維正有急事尋找多娜,所以一聲不吭ㄉ借用小鳥ㄉ背使力繼續空翻~~~
小鳥躺在地上不斷ㄉ呻吟....
小鳥心懷恨意:「好你ㄉ&^R$%^$%$亦維,跟我搶我美麗可愛ㄉ拔辣姐姐,又踩我背空翻,看我以後怎麼報復你!!!哼哼哼」(預留伏筆^^)

*****************************************************
這時亦維找到ㄌ在懸崖邊徘徊ㄉ多娜~
「喔~~~多娜多娜~~~我來ㄌ!」
多娜聽到亦維不顧一切ㄉ叫喊,一回頭,興奮之情溢於言表!這時~~~她一失足,滑落ㄌ懸崖,只剩一支手攀在崖邊!
「喔喔!亦維~~~快來救我」
這時亦維頭上冒出ㄌ一ㄍ燈泡...
「我該不該救他ㄋ...救ㄌ,就還是得逼我最ㄍ選擇,不救,我就可以跟拔辣公主廝守....*&%&$%*^%##$@$#@$*&
這時,亦維拿出ㄌ一枚銅板,向上一拋:「不是正面就反面,正面就把她就上來,積點陰德,反面ㄉ話......= =!管他ㄉ~~~

硬幣落地ㄌ~~~卻好死不死直立卡在兩坨黃金比例ㄉPOO-POO上,亦維非常尷尬,這或然率零ㄉ狀態居然給他遇上ㄌ...
這時拔辣公主ㄉ身影突然飄到ㄌ身前
「亦維,這種事有什麼需要用銅板ㄉㄇ?」
拔辣公主這時不顧形象ㄉ~~~POO-POO和硬幣一腳踩ㄌ下去
「瞧~~~這不就反面ㄌㄇ!」
多娜看到此景非常ㄉ憤怒,突然聲ㄌ一股力量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招地牛翻身,飛身穿插在拔辣和亦維之間............

 

 

 

 

 

 

 

 

 

 

 

 

Grace

 

 

 

 

 

 

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突然一顆小球飛入多娜口中!!!
"
哞哞哞~~~!!!!!"多娜嘶吼~"媽媽咪呀~啥麼鬼東西?怎麼鹹鹹ㄉ????"
吐出一瞧,竟然是顆巨大ㄉ鼻屎球!!(口吐白沫,~)
罪魁禍首現身(或著說是拔辣ㄉ貴人),原來是拔辣公主養ㄉ猩猩小郭!

小郭是拔辣公主在宮廷狗洞旁ㄉ水溝中撿到ㄉ,
因為牠急著跑去向牠ㄉ心儀對象炫燿牠ㄉ巨大鼻屎球,
不慎失足跌落水溝中.
拔辣公主看見ㄌ十分不忍,便出手相救,
從此以後,小郭就忠心耿耿ㄉ待在拔辣公主身邊....

 

 

 

 

 

 

 

 

 

 

 

 

這天,小郭正在製作他ㄉ鼻屎標本,準備送給他ㄉ摯愛~~~~
阿ㄍㄢˋ王子
作為定情物.
正當牠準備把鼻屎黏到粉紅色ㄉ香水信紙上時,
就聽到多娜納淒癘絕望ㄉ慘叫,
趕往查看,便看到這光景,
及時出手救ㄌ拔辣公主.....()

 

 

 

 

 

 

 

 

 

 

 

 

SHIN

 

 

 

 

 

 

亦維看到這麼噁心的畫面,就不顧一切的跑走了,拔辣大聲的呼喊亦維,要開始追亦維時,謝多娜突然使出凌波微步阻擋在拔辣面前,拔辣往後擊退一步,擺出架勢,你想幹麻?!!,謝多娜:今天就讓我們做個了斷吧,拔辣:!就如你所願,喝一聲!拔辣打出了崆峒派絕學(七傷拳)!!謝多娜使出乾坤大挪移閃開這一擊,謝多娜:想不到你這麼厲害!拔辣:挖哈哈哈!想不到吧!別以為我只是平凡的公主,練武可是我每天必做的!同時,拔辣又掏出腰上的弓,使出獨孤九劍來孤擲一注,挖哈哈,這是我每天思念亦維創造出的絕招,謝多娜被凌利得攻勢逼的不得回招,回了一招(我好瘦),這是謝多娜在自我幻想下創造的絕招,雙方鬥的難分難解(小郭早就回宮殿做新鼻屎ㄌ),突然!!!謝多娜全身散發黯淡的黑光芒,拔辣一時被這奇怪的現象吸引的發楞,謝多娜大喊~~~~~~~阿阿阿阿~黯然消魂掌!!!(謝多娜被亦維拋棄時,非常的悲傷下創出ㄉ),拔辣一時沒辦法反應,被這致命的一擊打下山坡,謝多娜:看來這場戰鬥是我贏ㄌ,哈哈哈哈~~謝多娜揚長而去,拔辣一直往山坡下滾~~~~ (滾到我都快不想打的時候!!) 滾到一堆草叢裡,拔辣這時陷入昏迷狀態,這時,有一位老僧慢慢的走過來,善哉~善哉~,抱起傷重的拔辣,xxx,幫拔辣療傷,等到拔辣恢復意識時!!發現自己躺在床上,看到那位老僧站在旁邊,老僧:你醒來了阿~善哉~善哉~,拔辣:請問你是....,老僧:我乃夢~~~~~~,拔辣:那這裡是....?,夢遺大師:這裡是少林寺(中國廚藝技術學院)!!! (一連串的adventure即將發生....)

 

 

 

 

 

 

 

 

 

 

 

 

Grace

 

 

 

 

 

 

" 喔喔~久仰久仰~" 拔辣公主道"多謝恩公!,請恩公受小女子一拜..."
" No~No~No~
你以為拜一下就沒事ㄌ嗎??? " 夢遺大師奸笑 "你得留下來當煮飯婆來回報本大師ㄉ救命之恩!哈哈哈~~!!! "
拔辣公主心道" 蝦米???這ㄍ死老鬼想趁機敲詐???太小看本宮ㄌ! "
一聲嬌喝,便使出穿花繞柳身法,如輕燕般飛出窗外!
留在屋內ㄉ夢遺大師冷笑 " 小妮子好膽大,貧僧這就看看你有沒有本事逃出去! "
飛身出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75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