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中國女生離開德國
所以我把她帶不走的衣服A走
A了一大堆!!
裝了一大袋外加一個小箱
(注:那個就是我的阿花行李箱!!!我最後狠下心買了!!)


多到洗都洗不完╮(﹀_﹀")╭



媽咪妳寄給我的灰洋裝穿起來像阿桑耶!
而且這麼低胸是要怎麼穿(# ̄▽ ̄#)

黑色的也是穿起來無比的詭異

那個白色的就不用說了
整個會嚇死人(⊙o⊙)
這下怎麼辦?
沒有衣服穿耶!!
而且妳又寄了我根本不會穿的衣服過來....那個紅色的那件!!
我要的那個米色挖背背心&雨傘反而沒有寄(┬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75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