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暫時給這個臭女人一個代號"熱舞殺手"好了!
(由於他每次跳舞總是渾身亂顫好像很會跳的樣子,但旁觀者看了會覺得他是一個殺手)
熱舞殺手不知道有沒有160左右
身材挺"壯"的(壯是保守說法)
應該是四十歲左右
她總是結屎臉所以看起來比較老
不過偶爾可以看到她和朋友談笑
讓我誤以為她是個正常人~

本來我&小月和熱舞殺手沒有任何的交集
因為熱舞殺手在Kevin的課堂上都是和那非洲人&媽媽團同ㄊㄨㄚ的
(姑且簡稱媽媽團吧)
媽媽團和Kevin很熟
總是站在最前面
而我和小月都一向是站在媽媽團後面的
放寒假前有兩三次
熱舞殺手剛好站在小月旁邊
就臭著臉罵小月太擠了
(也不想想是不是他自己不是很苗條的關係)
要小月站旁邊一點
跳舞的時候還一直故意踩小月又不說對不起
每次小月跟我抱怨我都叫小月不要理他
我們又不是上到一半才進去插在他旁邊的
我們也是上課前就坐在那邊佔位子了啊!
有一次我甚至和小月換位子

後來,只要我是一個人去上Kevin的課時
我都儘量不要在他附近,雖然他還沒有找過我麻煩

沒想到~~~~
今天小月幫我佔的位子,熱舞殺手正好在我的左後方!!!
我坐在那裡等的時候都沒發現她
等到開始上課,大家站起來準備跳暖身時
就有人很用力的戳我的背!
我狐疑的轉頭,就看到那張久違的結屎臉!
熱舞殺手語氣不悅的說:站過去一點啦!!!你不覺得很擠嗎!!!???
我馬上把頭轉回來,點一點小月的背說:那個討厭鬼又來了~
然後就不理熱舞殺手了
過了不久,那雙噁心的手又更用力的戳我的背!
我無奈的回頭,結屎臉比剛剛更臭了:你站過去一點啦!!!你會不會測量距離啊!!!!
我理智線快斷了~我又沒有插隊,她不會自己移動一下喔!如果他說話態度好一點的話我會不理她嗎?況且她左邊也有空隙!
但還是忍住轉回頭不理他,點點小月的背抱怨:你看她又來了啦!(白眼)
開始暖身~
熱舞殺手看我不理他開始故意離我很近
踩我的腳
而且要往後走的時候故意站著不動讓我不能後退
她就是要站在小月和小月左邊那個人的空隙後方照鏡子跳~也就是我的位子!
暖完身開始跳舞~
熱舞殺手更變本加厲
她不怕踩到我打到我
但是我怕踩到她打到她
她就是料準這一點
故意和我只離十公分的間距!
狂"不小心"踩我的腳
當然~她沒有道歉!
轉圈的時候也故意留在原位~因為他知道我不敢撞她~
畢竟我撞到她她不會倒但是我會內傷~
害我每次轉到一半看到他離我那麼近,只好停下來用很醜的姿勢轉回去~
更離譜的是
有一個雙手伸直在前方拍手的大動作
她故意拍我垂在背上的頭髮"順便"戳我的背!她以為她在點穴啊??!!
不要問我為什麼她那麼厲害
我只知道
她就算在我背上戳出一個大窟窿,以她的噸位來說她的手指也不會有任何損傷~
最後我的理智線終於斷了!
我往右移到小月和小月右邊正妹的空隙後方
並點點小月的背說:很肥耶!
"誰很肥?"
我不說話,眼睛往左一瞟~
"喔~她本來就很肥啊!"(很大聲)

過了不久
我發現我移右了之後熱舞殺手竟然沒有在原本我那個位子跳!
她剛剛明明就一直搶那個可以照鏡子的空隙的!
我一走她就往左移了!她根本就是故意找我麻煩嘛!!!
小月曰:那個死b~h!
我完全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75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