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次孤單的情人節
第十八個孤單情人節卻不再孤單
因為有另外三個同樣孤單的人陪著我
四個孤單的人一起過第十八個不孤單的情人節

一點半 東區的一茶一坐
東南西北 大家的過去三年 
和 大家的未來四年
準小護士
準聲樂家
再等待一年的準大學生
未來未確定的我
陽光灑耀的下午沉浸在 杯盤輕碰的茶香中
此刻 三段空白的戀情 加上
一段追星茁壯成的瘋狂迷戀

健身房中 
hip hop的汗水
搭配 我們稱之為音樂
混在一起嚐進嘴裡 是疲憊
舞台上 舞姿比女人性感的男人
驚喜捧著 比笑容還甜的玫瑰

夜晚 輕輕飄雨
路上 兩人兩人 一人一人
不情願的 兩張問卷
不想拿的 兩張名片

電腦前 留言板上
一封一封 情人節的問候
同樣的話語 耐著心 數十次 
回覆 不知情的冒失者
驚訝 疑惑 期待 安慰
沒關係 
孤單的人 在人生第十八個情人節
並不孤單

===============================================

後記
本人沒有文采,
想說換個方式,
希望能有不同的感覺~

謝謝許皮 濟公 小曾 陪我過情人節喔!
希望下次大家都各有歸屬囉!

那天晚上一邊幫一個小姐填問卷,
他就說:你好小喔~幾歲啊?
我:我快十九了!(挑眉)
小姐:喔喔這樣啊~你看起來還很小~(驚)
我:....(眼神哀怨)
小姐:沒有啦~可能你比較瘦小所以看起來比較小(乾笑)
我:....(無言)

天啊~我倒是第一次被說瘦"小"!我這麼大隻那裡小啦!
被男生說還好,被女生這麼說就不自覺得火起來了~
不過是穿了高跟鞋所以比我高了三公分的女人....
(牢騷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75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